《L烈篇》01

 

 

 

 

  金明洙是魔鬼。

 

  從血腥和背叛中獲得無數的利益的好處,金明洙善用他那張臉和藏在那面具下的手段不曉得矇騙多少人當他的替死鬼,那些替死鬼跟他相處過一次就不會再有下一次,不是被對手處理掉就是被敵方滅口。

 

  傳聞聽久了眾人也變得深信不疑,所以只要是他看上的代理亡者任何人都不敢伸出援手紛紛以先保住自己的命要緊,如此懼怕他的惡勢力到連同情或憐憫的眼神都避免給予。

 

  而張東雨就是那些倒楣鬼的其中一個。

 

 

  「就是那個。」

  走出地下酒吧的包廂,在門口等待的李成烈意有所指的比了比階梯上頭的方向,金明洙則立刻意會出是剛剛那位替他們泊車的生面孔而擺出納悶的神情。他並不是困惑李成烈即將要交代自己做的事情,他困惑的是明明地下酒吧那麼多人,做些不法勾當的人看一眼就知道,為何偏偏選上張東雨?

 

  金明洙第一眼就深感張東雨會是個很麻煩的人,非常麻煩。

 

  張東雨不像是能承受那些黑暗面的人,因為他天真到李成烈隨便跟他說句開玩笑的警告他就嚇得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這種人怎麼看也不像能夠被利用的角色。要能夠被利用的對象至少也得先學會見機行事和隨機應變,恰好這兩樣任金明洙怎麼看張東雨都學不來那個聰明樣。

 

  「我們需要替死鬼。」

  李成烈一句話輕易的毀掉傻人有傻福這道理。

 

  要是之前金明洙會很想對李成烈說出,是你不是我們這句話,可是他發現自己跟在李成烈身邊越久良心就變得越來越少。到最後這種廉價的東西就徹底被自己埋葬掉,成了莫須有。

 

  「你可以幫我處理嗎?」看來是自己沉默了一段時間,讓李成烈察覺有異。

  「可以。」像是宣誓忠誠般,「你放心。」

  「那你先出去吧。」

 

 

  很多人都知道金明洙是魔鬼。

  ──卻不知道在暗地裡操縱這隻魔鬼的人是李成烈。

  

 

  事實上在多數人的眼中看來李成烈才是金明洙的保鑣、左右手、心腹兼枕邊人,這全歸功於金明洙當殺手培養出來那不苟言笑的個性和冷冽銳利的眼神。

 

  距離感在流言蜚語中會無端生出一個形象,就好像傳聞中作惡多端的魔鬼就該是那樣子的個性。眾人只能在背後猜測李成烈是金明洙非常信賴的人,就在他們認為李成烈對著金明洙笑著是在緩解紛爭或平息怒氣之時,殊不知他是在向金明洙下達殺戮指令。

 

  李成烈是個非常會演戲的人,比金明洙還會。

 

  他這個綠葉當的有夠完美,他鮮明的情緒完全襯托出金明洙的撲克臉,他的開朗與金明洙的冷淡形成強烈對比,而金明洙的孤僻就會隨著一傳十十傳百的謠言解讀為心機深沉、奸詐狡猾、詭計多端以及老謀深算。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其他人想靠近金明洙,大家都怕的避之唯恐不及沒人那麼想不開,那麼他李成烈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小小的伎倆會被拆穿。

 

  李成烈跟金明洙講過最溫柔的話就是──「你可以幫我處理嗎?」

 

  總之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金明洙去處理,反正出了什麼差錯對方找上的人永遠都不會是李成烈,而李成烈也相信金明洙就算真的處理不來也不會牽拖到自己。因為金明洙就是捨不得讓他早一步離開這個世界上,多麼優秀的好男人啊,這完全是可遇不可求的好男人啊!

 

  你要說李成烈無情冷血,其實並不是,而他也不會承認。

 

  李成烈從來沒有拿著槍指著金明洙逼迫他要做什麼,他甚至在金明洙要來取走他性命的那一刻真的認為自己難逃一死連覺悟都做好了。但奇怪的地方就在於金明洙不曉得為什麼沒有扣下板機,反而先幫他殺了那個窩裡反刺傷他的叛徒再救了他,他什麼也沒做金明洙就自己心甘情願待在他身邊,直到現在。

 

  「你為什麼不殺了我?」
  「我下不了手。」

 

  「你為什麼下不了手?」

  「我愛你。」

 

  聽到這句話李成烈本來想問候金明洙雙親可安好,卻在他認真到不行的眼神表情和語氣自動選擇相信。

 

  相信後李成烈笑得很燦爛,笑他和金明洙該死的天生緣分!

  笑這一切荒唐他卻用一句話我愛你合理化成是命運中的安排!

 

  懂嗎,他們兩個在月光下的相遇就如同言情小說般那樣演繹的美好啊!

 

  忠心耿耿的保鑣、行事俐落的左右手、頭腦聰明的心腹、完美的殺手,李成烈用盡一生多想找到像這種各種條件都具備的擋箭牌啊,他只要在人前張嘴笑笑背後動動手指,一切東西還不手到擒來嗎!

 

  想要留住這樣的人並不簡單,更何況人家只是求段感情而已不給似乎太為難他了,讓自己成為他的枕邊人一來一往相比之下這簡直超值啊不是嗎?

 

  就算要無時無刻貢獻出自己的身體李成烈一定二話不說自動躺著等著他,只不過金明洙從來沒這樣要求過他就是了,李成烈不免是懷疑自己上輩子到底積了多少福德才會從天上掉下這份難能可貴的禮物。

  

  當金明洙每踩上一步階梯,在他背後揚起的笑容就越發陰沉和邪魅。

 

 

  人類愛上魔鬼,隨著魔鬼墮落而親手毀了他原有的世界,就算離開了魔鬼後也回不去他原來的世界了。

 

 

  所以──金明洙啊,你這輩子休想逃出我李成烈的手心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其實李成烈的腦袋也不曉得在裝什麼鬼(MO?!(鍾:居然有人比我更萌?!(這是萌點嗎??
我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在文首加上個~明洙本命飯進入前請絕對三思啊~

順便打上個~內有嚴重崩毀成烈形象之情節~
**

因為......

李成烈怎麼可能會二話不說自動躺著等著金明洙呢!!!!!

他是想找死嗎??(鍾:我就說所有的攻君們都是禽獸啊!!(成鍾啊~你別那麼真相
**

我的天..我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徹底走歪路....(你一開始就歪了!!

請容許我需要沉澱一下....(真是不好意思......(你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yungsoo Sungyeo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