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x SungJong



  他站在洗手台的鏡子前,泣不成聲。

  他不想再看到鏡中人憂鬱的眼神和哀傷的面容。

  水像洩洪似的從水龍頭沖出來,到處噴濺著,他發狠似的一次次將冷水潑向臉,瀏海髮稍凝結成一滴滴的水珠滑過他的眼角、臉頰,也沾濕了他的衣袖最終順著他無力垂下的手指,掉落到地面──跟著他的心。

  竭盡所能的讓自己保持清醒點,他的理智提醒著自己要冷靜,絕對要冷靜。

  花了這麼久時間拚命想忘掉一個人,卻在推開門的瞬間一秒光憑側臉就認出站在櫃台前的那個男人是誰。

  像是被電到的反射行為,李成鍾依照本能地讓開啟的門輕聲回到關上的狀態,而他則是任由冰冷的牆面汲取他的體溫,愣了好一會兒才慌張地打開水龍頭強迫自己恢復精神過來,卻收不回來早已潰堤的眼淚。


  害怕面對金明洙和他身邊的男人,所以避開了。
  

  在他身邊的,是能接受他的微笑然後能給予他喜悅的,依然是李成烈,就是那個金明洙說過最適合永遠陪伴在他身邊的人。

  原來這就是結果。
  結果就是──他暗自懷著渺小且脆弱的乞求徹底摔個粉碎。

  那不是說句痛就可以表達清楚的。

  從臉上滴滴滑落而下的水珠和淚珠落在撐著洗手台的雙手上,滋潤李成鍾內心的是那個名叫絕望的毒藥。

  「呼……」

  深呼吸過後,像是釋放壓力的眼淚依然不受控制的從眼眶流出,李成鍾再度開著水龍頭再沖個幾次臉,再潑個幾次水,但所有的冷冽都無法比擬這份淒涼,而鏡中人明明帶著微笑卻扭曲的全變了樣。

  知道自己有多難看的李成鍾還是知道,傷痕累累的心依舊為金明洙跳動著。

  「成鍾?」

  看見無法平復呼吸的李成鍾撐著洗手台瑟縮發抖的樣子,金明洙什麼反應都作不出來,他難過到流失太多力氣只能輕輕地喚著一句他的名字。

  李成鍾迅速地把頭低下撇到另一邊,為的是避免眼神接觸,可是眼角餘光還是瞥著那漸漸靠近自己的腳步。他有時候真厭惡自己這種討虐的個性,對方都把話說絕了還厚臉皮地認為自己會有希望。

  「誰先愛上對方,誰就輸了。」李浩沅講得一點道理都沒錯。

  就算如此,李成鍾還能怎麼辦,愛是說停就能停的嗎,對他而言感情本來就不是遊戲也不是賭局,他只不過是求個認真對待為什麼會換來這樣失敗到這一塌糊塗的下場。  

  「成鍾,我……」
  「明洙哥,好久不見。」
  「……」

  你也只能無言以對吧。其實我也是。
  真的,最適合我們兩個人的結局,就是擦肩而過了。

  讓你看到我這種可憐的模樣你還會心疼嗎,讓你知道我為你心痛的模樣你會不會捨不得放下我?在你身邊沒有位置,那至少在你腦海中你可以記得有個人曾經為你哭過,哪怕是佔據你回憶中幾秒也好。

  我已經不想……再退無可退到連這種渺小的奢求都快要做不到了。

  沉默結束的很快,洗手廊間的珠簾發出清泠的聲響,而後便是熟悉的吵鬧聲音湧入安靜到死寂的洗手間內,伴著極大的開門聲。「呀!金明洙!你幹嘛不追啊,是李成鍾、是讓你成天都魂不守舍的李成鍾!喂,金明洙?金明洙!」

  自以為是。

  金明洙自傲的認為李成鍾會強忍住淚水對自己吼句你為什麼不留下我或是難道你就不能說句對不起嗎,然後自己就可以上前一步抱住他,用盡全身力氣再度感受到他的體溫和味道,懷著滿腔思念對他訴說自己有多後悔自己知道錯了不會再讓你受傷了以及對不起。

  ──還有我愛你。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了、什麼都沒了……


  自以為是的我沒資格挽留你。

  我也輸得一塌糊塗,我們兩敗俱傷。




靈感來源:SISTAR - Alone
指定地點:洗手間By 瑪菁
==
眼尖的朋友們一定發現我有夠懶惰XD
我把配對改掉了~內容也快速潤潤潤過了~其實後面差蠻多的(靠!!你好意思!!
誰叫無限七個人呢總是有人會落單啊是不是~
到底有沒有完美的三人行啊!!(不要這樣!!你無節操也別這樣!!(是他們無節操~”~
我不會說我聽這首歌會想著忙內跳這首歌的樣子XD(這明明是BE欸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yungsoo Sungjong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