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x SungYeol




 

 

  笑容說來就來,如此簡單,只要與愛人相處在一起。

 

  摟著臉頰微微發紅的戀人,緊緊握住他躲在外套口袋裡的手,他只是把頭低下默默地接受那份溫暖還有那絲絲滲入骨髓的溫柔。

 

  燦爛的星光灑落在黑夜中,而留在眼底的則是細數如繁星點點的燈光,這一切都隨著緩慢的角度變換讓不太注意風景的人別過頭晃一眼可能就驚呼景色居然變得完全不同了。

 

  李成烈就屬於這種人。

 

  剛上摩天輪一直響個不停的訊息聲就讓他忘了要坐在那容易吃醋的情人旁,只顧著刷著手機頁面的他十幾分鐘後終於抬眼看向窗外美麗的夜景,驚嘆到興奮之餘也大呼小叫地指責金明洙怎麼沒提醒他要看夕陽幻化成夜景的那一刻。

 

  面對李成烈破壞氣氛和情調的又喊又打,金明洙只是淺淺笑著說下次會提醒,用難得一見的耐性安撫完李成烈後便繼續朝那幾近吞沒人深沉的黑夜看去。

 

  不太對勁啊,金明洙今天落在自己臉上的目光雖然甜膩但卻顯得很無奈,無奈到李成烈認為他是不是拍戲太累精神狀況太不好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疲倦的神情出現。真是的,如果這麼疲倦的話就學自家瞇瞇眼隊長待在宿舍好好躺上個一天不就得了。

 

  「你好像有心事?」

  「啊?」

 

  雙手環抱在胸前一臉你有事最好快說免得讓我動怒逼我動手的表情讓原本直視的金明洙無奈地瞇起雙眼發出咯咯的笑聲,在短暫的寧靜過後,金明洙瞳孔中混亂的光芒掃落李成烈懷中的幸福猶如曇花一現徹底消失。

 

  只因那短短五個字──我、們、分、手、吧。

 

  他的心跳聲震耳欲聾到莫名刺痛,他的呼吸淌著血霎時臉色慘白,他的愛情被撕裂的鮮血淋漓。不用刀,不用槍,你的最愛用一句話就能親手推翻你的世界,如此簡單讓你從他的世界裡淘汰。

 

  但在李成烈的臉上完全看不出以上說的那些悲傷情緒,他平靜的問著彷彿是不經意的在談論別人家的事情。

 

  「為什麼?」

  「繼續跟我在一起你會比現在更辛苦,我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流言蜚語的殺傷力往往比那些刀槍棍棒還要來的狠、來的強、來的深。金明洙原本是不在意這些的人,但是他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他忘了只要是有關於李成烈的事情他就不能輕易的按捺下那口氣更多時候他想不顧一切摧毀殆盡那些負面批評。

 

  還有,他不願意李成烈始終壓抑自己的苦楚裝作不知情和他繼續相處,他不想看到李成烈選擇在他看不見的地方暗自承受傷害後自嘲強逼自己打起精神,再對他說句比起我自己我其實更相信你這種讓人心疼的話語。

 

  確定金明洙不是沒來由的提出這種莫名奇妙更何況是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答應的要求,李成烈極為不屑的笑著起身來到被他冷靜的反應弄得滿臉詫異的金明洙身旁坐下。

 

  「欸,你愛我嗎?」

  「愛。」

 

  完全沒有一絲猶豫的真心回答讓李成烈心滿意足,打了個哈欠後他慵懶地靠在另一頭伸直了腳交疊在金明洙的腿上,回應金明洙小心翼翼維護這段愛情的誠懇則是他一貫開朗的語氣。

 

  當李成烈說完話的瞬間,金明洙覺得自己似乎在夜裡看到彩虹了。

 

 

  「那就沒有事情能傷害我了。」

 

 

  因為只有你最愛的,才能帶給你最大的傷害。

 

  既然你都愛我了,我還需要擔心什麼呢。

 

 

 

 

 

靈感來源:范逸臣 - 彩虹

指定地點:摩天輪By 呆呆

==
請大家忘掉SELF裡面的吐司吧(忘掉~忘掉~XDDD

距離我上次坐摩天輪已經有蠻長一段時間了:P

我很想嘗試像新加坡巨型摩天輪那種能容納超多人的寬敞舒適空間XD

到現在我發覺RC這些人點這些地點根本是想逼我寫刺激性的東西啊~

~~~~(事實上我真的也寫不太出來XD

最後......L烈是真愛L烈非常美好大家不要真的以為L烈都那麼崩壞(你走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yungsoo Sungyeo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