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A.P x Niel
帽子生賀(
?);微微微量的慎XD




  心跳正在耳邊唱著歌,鼓起了臉紅的節奏。

 

  不是因為跨坐在自家隊長大腿上的姿勢很難為情,而是因為從男人嘴裡哼出的旋律實在太不成調,想裝沒聽見都難。「哥,你不要故意讓我笑,我手會抖啦。」將刮鬍刀拿開了一小段距離,安丹尼爾扮起怒容雙眼瞪著方旻洙。

 

  正常人都該曉得安丹尼爾是拐個彎說他五音不全,而大方接受戀人開玩笑嘲諷的方旻洙則是亮出可愛的虎牙笑著。

  「好,我不唱,那來段freestyleRAP好了。」

  「不准!」

  拉回刮鬍刀頂住方旻洙的下顎,伴著威脅的目光輕輕抬起,「哥老是唸得很色情!」

 

  昨日回宿舍時他可是跟劉昌炫靠在一起拚命捂住彼此的耳朵,就怕聽多了極為放蕩的內容傷害他們幼小純潔的心靈;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聽,卻偏偏每次內容都能讓他們兩個羞恥到不知道要把臉往哪裡擺,甚至還出現過幾次想把方旻洙丟出車外就此別過的念頭。

 

  「你不是很喜歡聽嗎?」

  方旻洙仰起臉眉開眼笑的模樣看來似乎真心不怕戀人一時衝動下了重手。

  「我才沒那麼不要臉。」

  翻了點眼白後反駁那笑意,安丹尼爾再度控制力道繼續貼近方旻洙的皮膚刮動著。

 

  「那我B-BOX給你聽。」

  「哥難道你就不能夠安靜點嗎?」不敢置信另一半怎能如此白目的安丹尼爾握著刀柄以反面敲著方旻洙的人中,「再吵就把你牙齒全部敲掉喔!」

 

  「啊──」在戀人面前變得百分百幼稚的方旻洙仍舊不怕死地張大嘴巴,晃著頭死皮賴臉的模樣就是吃定安丹尼爾不敢真那樣做。

  眉毛糾結得毫無喜色的人慢慢將身子拉開距離,「我不幫哥用了。」

  「好好好,不鬧了不鬧了。」

  被緊緊抓住上衣下擺的人惡狠狠地瞅了方旻洙一眼,直至對方乖乖閉上眼一副正待享受的模樣才讓自己不耐煩的臉色一瞬間消失不見,重新拿好刮鬍刀仔細地在他的皮膚上輕輕移動著。

 

  方旻洙緩緩睜開眼定格視線,這樣獨享戀人只看得見自己的眼光比什麼都好,有很多時刻巴不得自己是戀人世界中的唯一。

  一方和著濃稠情意的目光,一方透亮清澈的眼神。

  同樣專注的凝視,沒有交會的視線卻纏繞著不言而喻的情愫。

 

  嗯,安丹尼爾的臉好像越來越紅了,是因為現下這尷尬的姿勢吧。

  能看到這麼可愛的他,心頭不由自主得意了起來。

 

  「哥你別笑。」時不時牽扯嘴角肌肉的竊笑讓安丹尼爾很難繼續動作。

  「我開心嘛。」

  「喂!」

  被過高的音量鎮壓過後的方旻洙可不想再為難渾身散發出抱怨的戀人,是想逗著他玩但不是真的想讓他生氣,儘管安丹尼爾生氣的樣子方旻洙也非常喜歡就是了。

  

  不枉剛剛前腳將劉昌炫這個電燈泡踢出浴室叫他去廚房洗臉刷牙,而後腳踢著安丹尼爾的屁股再把刮鬍刀塞到他手中逼他由不得拒絕自己。

  前一秒直喊著還沒睡飽表示不想服從的人,後一秒就流露出羞澀目光地垂著頭,被方旻洙這麼突然的一抱又坐在他的大腿上,躲避不及的人那表情說有多窘就有多窘。

 

  果然用點小手段讓對方幫自己刮鬍子是明智的選擇。

  他方旻洙不是傻,只是偶爾懶了點,又常常情不自禁喜歡黏了些。

 

  不得不提,安丹尼爾穿簡單的服飾真的很好看呢。

  棉質的白色V領衣露出漂亮的鎖骨,深邃的頸窩上還殘留方才洗臉過後的小水珠,細細呼出到臉頰溫熱的呼吸襯托著認真的視線,看得方旻洙保持微笑的雙眼瞇得更緊了,雙手也自動摟緊安丹尼爾的腰還時不時來回撫摸著,勾起的唇角也跟著越湊越近。

 

  「哥幹嘛靠那麼近啊?」

  「我喜歡啊。」

  「哥你再這樣亂來的話,我、我要在你臉上刺青囉!」

  「好啊,我非常歡迎啊。」

 

  用盡力氣翻的白眼還不足以表達自己的無可奈何,安丹尼爾停下動作來想著要怎麼威脅方旻洙,卻在空白的時間內被頂住自己股間的隆起占據了注意力,他那話兒溫度高得隔著布料都能明顯感覺到了,不敢輕舉妄動的安丹尼爾愣了一身汗,心想再不快點結束的話只怕一大清早的腰就要開始疼了。

  

  「我警告你別碰我喔!」

  「我沒辦法。」

  快瞇成條線的雙眼受到曖昧的氣氛包圍將這份警告解釋成為欲拒還迎了,一開始還隔著上衣感受腰側的線條,現在卻顧不得反抗就直接捲起上衣往光滑的身子撫摸著,意猶未盡的手指慢慢爬上胸部往他敏感的乳尖襲去。

 

  「啊──哥你不要鬧啦,唔嗯。」

  越抗拒越能察覺抵在下身顫動不停的火熱越發清楚的輪廓,擋住了侵襲的手卻擋不住覆上的親吻,零零落落的夾帶著些微的泡沫磨蹭著臉龐和頸子,泡沫微涼的薄荷感和炙熱的體溫交織成了股奇妙的感覺。

 

  「哥……」

  腦袋熱烘烘的,想說些什麼阻止的話最後都成了輕聲呢喃。

  小小的纏綿過後方旻洙盯著紅唇欲滴的嘴角被沾了些刮鬍泡沫的安丹尼爾,深鎖眉頭難耐的表情此時此刻真只有性感兩個字可以形容。

 

  正當方旻洙緊抓住繫繩早已鬆脫的棉質運動褲一股腦兒往下拉時,手背冷不防地被濕黏的口水舔了好幾下。

  低頭定神一看,搖著尾巴直向兩位主人討好的狗狗們眼神無辜極了,閃亮的眼神好像在說著爸爸你們在玩什麼我們也要玩的意思。

  

  要死了。

  是要以身作則訓練他們家寶貝狗,但可不包括示範發情這一項啊。

 

  被兩隻小動物解圍的安丹尼爾急忙抬腳離開被中斷好事的方旻洙,彎下腰抱起惹人憐愛的狗狗們撒嬌般地用臉摩娑著,卻意外將刮鬍泡沫也抹上了狗兒濕潤的鼻頭,直讓牠們面頰頻頻抽動噴嚏連連可還是緊緊挨著安丹尼爾。

 

  拍了拍手心喊了喊名字後仍無動靜,已經被戀人擱下的方旻洙這時窘迫地想找個洞鑽進去,偏偏關鍵時刻居然連自家狗都不理會自己了,於是集萬千鬱悶的男子落寞地起身,盯著方才被激發出還挺得高的男性慾望,卻垮了一臉有如世界末日。

  

  如果是夏天還能洗個冷水澡來冷卻自己,可是這天氣洗冷水澡無非是想感冒,搖了搖頭最後決定把刮了一半的鬍子繼續處理乾淨,卻被鏡中人挫敗的表情把魂魄都給吸走般恍神而不自知。

  

  聽到落鎖聲才終於回過神來的方旻洙找不著搖尾乞憐的小狗們,只看見關上門後靜靜靠在門板上的安丹尼爾,方旻洙沒那麼耳背還聽不見自己快炸裂的心跳聲。

 

  「哥我鄭重跟你說,刮鬍子是刮鬍子,那個是那個。」

  「哪個?」

  「就是那個啦。」

  「哪個啊?」

  「不要裝傻!」

 

  有時候方旻洙的確認為自己傻過頭,不是刻意的,似乎是談了戀愛智商就會自動歸零的感覺;有時候方旻洙也認為自己聰明的不像話,誰也不敵自己過人的思維,但很奇怪的,只要一碰上安丹尼爾腦力就會不由自主退化,甚至還會朝他傻傻笑著一臉癡狂似的。

  

  「先說好只有這次喔,沒有第二次,也不會有下一次。」

  「還有以後我不會再幫哥刮鬍子了,絕對不會。」

  「這星期就這樣了,不可以再到我房間騷擾我了喔。」

  

  捕捉到了視線來回飄盪、語氣十分彆扭的安丹尼爾,看著他一手搔著頭一手揉著衣擺手足無措的模樣,還時不時稍微撩起上衣拉拉領口,遍佈全身的誘惑力大的讓方旻洙目瞪口呆,事實不正明擺著就是為了自己而特地留下來的嗎?

 

  是真想讓自己寵溺到死。

  站在那無辜裡頭又無故催情的人。

 

  方旻洙想,說得再多也不比用身體貼得緊密來的直接,先吻先碰先做先贏。

  頂多下次還是下下次再備註給安丹尼爾,提醒他交代他順便教他認清──哥不只RAP唸得很色情,哥整個人也很色情就是了。

 

FIN.


Murmur:

十一月是個擁擠的月份......(扶額 

方旻洙生日快樂~
唉唷我對阿梆沒什麼好說的怎麼辦!!!!!!(怎麼不撞牆#
因為他都不說話啊XD
害我都只好吐吐槽他愛睡和愛尼爾這點(欸欸欸
不過也沒差啦~他應該也不會在乎XD(不是這樣

話說每次看阿梆跳舞我都覺得他喝醉酒XDDDD
我都會偷笑在心裡(#)

不得不說MCD那次看到生人時整個被他shock到!!!!!
帽子真的帥!!!!!!而且會發光!!!!!!
笑容和聲音都很迷人!!!!!!完全視覺擔當啊!!!!!!

優秀到我根本沒閒暇時間看2lee啊(欸妳XDDD

開始進入倒數了~
期待9號給我們好的感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A.P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