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KTR衍生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鄭澤雲有點難過,關於李宰煥不了解自己這件事。就算他誠懇地說是故意答錯好自願受處罰,還是免不了計算兩人之間對彼此用心的程度,就算是為了節目效果也好歹答對個一題啊,怎麼可以故意成這樣。 

  尤其是自己作的歌,一起唱了好多次好多次,多到車學淵忍不住懷疑他們兩個練唱只是藉口其實是想避開團員們獨處,李宰煥總是會笑著急忙解釋說沒有沒有,正因為是澤雲哥寫的歌所以才更努力練習的,不想搞砸他的心血。

  在簽名會上偶爾會被粉絲要求獻唱,當李宰煥清喉嚨調整聲音狀態的準備時間就被弟弟們取笑說這哥絕對是忘詞了,他隨後堅定反駁的樣子像是熟得能把整首歌倒過來唱似的,結果剛剛看著他認真思考還想不出個所以然的模樣,鄭澤雲心都涼了一大半。

  期待落空或多或少會失望,儘管這並不是嚴重的事情,嚴重的,是鄭澤雲體認到自己了解李宰煥比李宰煥了解自己更多。
  他無意比較,卻還是比了。

  所以聽著李宰煥唸的問題,暗暗在心中也回答問題的鄭澤雲有八成的把握,可隨著之後揭曉答案正確的次數逐漸遞減,本來胸有成竹的自信瞬間憑空消失般,他不由自主地垂下肩膀,放空了好一會兒才清楚這種倍感受挫的滋味。

  他們這些年……是真的在跟對方交往嗎?以相處的時間來說,鄭澤雲對車學淵了解更多,除了車學淵這個人很好了解,還有當初跟李宰煥兩人認識時因為不熟保持距離了很長一段時間,顯得更容易親近的弟弟們對李宰煥也是比自己了解的更多。

  靜靜待坐著的人,心思已經飄到很遠的地方去了,要埋怨李宰煥不了解自己之前,自己其實也沒多了解他啊,然而真正讓鄭澤雲受傷的是李宰煥一派輕鬆的態度,像是沒什麼值得糾結的事情發生,如果再往壞的方面想,等於是他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心情低落了。

  明明是兩個人的事卻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煩惱,鄭澤雲特別無助,其實也不想這麼敏感,但近來能跟李宰煥好好說話的時間少得可憐,體諒他忙他累他需要休息他不想要被打擾,結果這樣的體貼卻把自己推入安全感慢慢流失的不確定之中。

  車學淵彎著脖子左看右看,善於察言觀色的他一下子就捕捉了鄭澤雲失落的目光,能讓一個人失落的不外乎是他在乎的東西握不住抓不緊、還是他在乎的人不在乎他,放眼望去,最常讓他受傷的不正是在旁邊活躍地作粉絲服務的人嗎?

  「澤雲啊,宰煥那個是作效果啊作效果,別往心裡去;而且不是說越了解對方就越會走不下去嗎?你們這樣反而更好。」上車前車學淵帶著微笑地說著刺耳的話,再溫柔地看向粉絲揮揮手,讓身後朝自己射來的殺氣目光因顧全大局而收斂許多。

  鄭澤雲本來就不輕易表達他的心思,而李宰煥的心思又捉摸不清,一個反應太少到常讓人心灰意冷,一個回應的直讓人搖頭嘆氣,兩個明顯有溝通障礙的人其實能在一起已經很不簡單,居然交往至今還沒破局團員們都覺得是奇蹟了。

  只是他們的感情濃淡也會一同牽引著成員們的情緒起伏,大家都住在同一屋簷下想避開也不是這麼容易避開的。如同此刻,鄭澤雲的撲克臉在停車場不明亮的燈光下那種低氣壓壟罩全體團員的感覺就更強烈了。

  嘟嘟囔囔說著好累好累想趕快回家補眠的李宰煥進到車裡一屁股坐下雙眼就立刻嚴實地閉上了,原本想跟他靠著坐的鄭澤雲偏偏最不喜歡坐三人座的中間,毫無保留地瞪了李宰煥一眼咬緊下唇便留出中間那尷尬的位置等候哪個團員,而這種苦差事終究還是落到了韓相赫身上。

  還沒上車就察覺氣氛詭異的要命,掃了一圈過後發覺自己要坐的位置狹窄的可以,而坐在兩旁的人一個頭低的渾然不覺,另一個從腳到頭散發出請勿打擾的氣場;往左看金元植拚命使著眼色要自己忍忍就好,然而還來不及往右看車學淵在背後落下一掌就把自己送進去暴風圈裡了。

  嘴巴毒了點但生性到底善良的李弘彬看見韓相赫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表情,於心不忍便起身讓座往後頭跨去。
  檯面上和私底下李弘彬分得很清楚誰是可以得罪的,使勁扯了一把李宰煥的手臂便把李宰煥整個人拉到鄭澤雲那丟去,面對兩位哥投射過來的驚訝和困惑,他則露出甜甜的酒窩笑著,死命拍著前座椅背要大家一起配合吵鬧唬弄過去。

  「啊……好累……」
  隨著行駛的車李宰煥左晃右晃的,最後找到依靠似的緊緊地將頭靠在鄭澤雲的肩膀上,本能反應抬起手準備推開的鄭澤雲見他滿臉疲憊便無奈地摸了摸他的頭髮。

  意識到這樣子的轉變太自然,獨自尷尬的鄭澤雲掀起了車內窗簾的一角注視著倒退的街景,沒撐多久又放下窗簾不曉得盯著哪裡發呆,重複了好幾次這樣的舉動後他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忍不住笑了。

  鄭澤雲在笑自己有什麼好跟李宰煥計較的,單是看他累成這樣自己都快心疼死了,根本無心去管那些不屑一顧的小心眼還是那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當李宰煥累的時候,鄭澤雲想要成為那個最能讓他放心依靠的人而他也依靠著,這就夠了啊。

  「冷嗎?」
  「不……車上不好睡。」

  看到他眼睛始終閉的不安穩的表情讓鄭澤雲調整了坐姿,自己挪出了點空間好讓李宰換找到個舒服入睡的姿勢,「這樣呢?」李宰煥蹭了蹭,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輕輕地抓住了鄭澤雲的手背。容易害羞的人體溫一直都比自己來的高,肩膀也比自己寬厚,所以給予自己的溫暖才總是這麼踏實。

  「到了要叫我。」
  「嗯。」
  「哥別再捨不得把我叫醒了。」
  「你就閉嘴吧……」

  在一旁聳起肩膀縮在角落的李弘彬表示被隊內兩個主唱語氣過分溫柔的肉麻對話搞得他手腳蜷曲,該死的,他的墨鏡和耳機到底在哪裡!


Fin.




阿豆(誰?)不好意思又委屈你了啊XDDDDD

標題源自於一首歌:FS-想為你做的事

今天是第一次聽到就好喜歡就邊放著打出這篇文出來了

雖然KEO說完全沒粉紅也不至於但也沒多到能讓人哀額~♥的地步XD
只好自己腦補了
李宰煥最近一整個累到感覺五官只剩下黑眼圈和鼻子的感覺(欸
麻煩回去多休息點多吃點補身體的(拭淚

現在是KEO我想以後也會一直KEO下去的
希望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